close
Dream Vacation Islands (Boracay and El Nido)
窩在五星級小島(長灘島與愛妮島)

旅行的住宿可是件大事,對我而言。
十多年了,因為工作的關係,每年總要接觸百家上下的國際旅館,也因為出差的頻率特高的緣故再加上個人旅遊,常年在外的我,每年總要投宿大大小小數十家的飯店,而且是各式各樣五花八門,從個性民宿到汽車旅館再到精品旅店,從小旅舍到五星級甚至到七星級飯店。

個人認為,出差時入住優良舒適的酒店才足以舒緩緊繃的工作情緒,那並不代表我每次的住宿考量都是以品牌和價錢為標準,尤其是每逢個人出遊時的住宿選擇空間最大,我通常會以主題情境來篩選設定住房,
看是要山巔上隱密的別墅給偏好山居樂趣的你,
還是獨立島上僅有的飯店給天天渴望遠離世俗的你,
還是精緻的雅房給安逸品味的你,
或是奢華大氣的飯店給慰勞難得享受的你,
還有巖壁上俯眺海洋的木屋給成天盯螢幕的你,
恣意幻想在叢林裡的Spa 假期給身心疲憊的你,
或者渴望房間落地窗可以就近直接下池游泳的你,
甚至是房門就是沙灘給隨時親近海洋的你。

正好在盤算旅遊計劃嗎?這些夢幻島嶼的住宿選擇,剛好長灘島、愛妮島通通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 Schum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