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2008 (Updated 更新)



I was having so much fun doing live with Radio show hostess Miss Lee XioYuan, who also a super traveler.



上綺麗世界廣播現場 接受也是大旅遊家李秀媛小姐的採訪 總是那麼的趣味橫生



All photos by TVBS TV reporter JingRuen "Mojo" Wang
所有照片的攝影者 TVBS 電視記者 王經綸


Don's Note 6/25/2008:
TVBS-N 的李晴小姐和王先生 當天跟著我趕場 總共去了四個地方側拍 兩位記者很辛苦
1) 因為是現場即時廣播 體貼的攝影師躲得老遠 又怕撞到東西 讓聲音被收錄進麥克風 只能在廣播室有限的位置裡移動拍我
2) Don 只有大正面像東方人 我的側面對東方攝影師來說 很難掌握 45側, 90側, 135側都不像同一人 從小如此
3) 本地帶我側面唯一拍得好的例子 是我的助理 Rake
Beach Day Out 海邊曬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 Schum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